花枯

有空就写写✍🏻

高考完的第一天我就去找了马嘉祺,他笑的含蓄,低低的鸭舌帽下一双眼睛还很亮。“小乖,你很棒。”

口罩被他掩在脖下,喉结刮过的时候有闷闷的摩擦声。声音也沉沉的,但还是好听。高考完卸下的重担好像一下又被回溯,我忽然觉得很委屈,低头埋进他的怀里。

马嘉祺顿了顿,伸出小臂一点点地萦着我,一点点地,后背微微蜷着,最后紧紧地拥住了我,黑色衬衣下振动有力的心跳声,他的喉结再次擦过我的脖颈,“考完了,就好了。”

晚上他带着我去看了我最爱的live house,他陪我举着荧光棒,在最角落的地方哼着仅少数的属于我们俩狂欢的时间。

我转头看向马嘉祺,他又带上了黑色口罩,眼里的光色亮晶晶,沉沉地看向远方,小马,你又在想什么呢,是并不明确的未来,还是已经死掉的迷茫而滚烫的青春,还是冒出了尖尖待莽遍原野的野心呢。








(定时发布,这是乔乔给我的图😎高考生玩的开心!明年就轮到我啦)
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