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枯

有空就写写✍🏻

“做我的奴吧,这是我给你的选择。”

被流浪到这个荒岛上,奔波劳累了两天,他是我在这个岛上见到的第一个人类,相比我的狼狈他更显得游刃有余,看我的眼神却像搁浅的鱼。他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我面上的泥泞,“你很漂亮,小姐,但漂亮在这座岛上显得多余。”

我下意识地蹭蹭他的手,声音苦涩沙哑,“求求你,救我。”

他顿了顿,转而整只掌心覆盖在我的脸上,最后轻轻地笑了笑。

最后他给我两个选择,要么死在这座孤岛,要么做他的奴。

漂亮不实用于生存,却适用于欲望。

他告诉我他叫马风,不过对我来说没有意义,我对他的唯一称呼就是主人,他也不曾问我名字,擅自主张地替我取名莉莉安。反对没有意义,我任由他的亵渎。

在他的照料下我反倒逐渐漂亮了,每日穿着他亲手制作的白裙然后等待他粗鲁的爱抚与发泄,荒岛上的性与孤独是可怖的,于是我遍体鳞伤,终日漂亮却荒芜着,心在溃疡。

“要是我逃跑了怎么办?”

某天我趴在他的胸口问。

他轻轻地顺着我的发丝,声音轻缓,听不出情绪,“你跑不掉的,莉莉安。”

这是一座没有边际被世人遗忘了的世界,只有被孤独与人性常常伴着的荒岛。

“你若是跑了,那我会赶在你被蚂蚁腐蚀身体时将你吃掉,让你烂在我的肚子里。”

“那样你会依旧漂亮的,小姐。”

漂亮没有用,却适用于陪伴与性.欲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9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